close
平價保養 量子護您胸膜 量粒活化亮白精華霜我家貓貓自從3月中左右發病之後,就常上來打擾貓版的各位,也很謝謝各位的意見 4月初復發病情一度緊張,但還好有驚無險的目前排尿還算正常, 4月初一開始是因為結紮住院(算是住宿,我家無貓籠) 後來因為又尿不出來所以繼續住院觀察, 算算日子住了十來天,今天醫生說他精神不濟,食慾不佳,我心想是因為平常沒被關籠 所以被關到沒精神了,明天中午要趕快去接他。 他住院的日子說真的很不好受(對我對他皆是),希望他回到家後能恢復健康快樂, 一樣愛撒嬌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是很冗長的前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現在重點來了,我衷心希望以後除了打預防針之外不要再跑醫院了,所以在貓貓的飲食 上我知道要特別注意。以下是改善後的飲食明細,希望大家能給意見及討論。 水:泌尿道疾病的貓貓水份的攝取非常重要,但礦泉水或是自來水通常含有微量礦物質 ,而這往往是造成結晶阻塞的原因,所以之後會購買純水(我家無淨水器)來給貓貓 喝。 飼料:在醫院醫師幫我們買了皇家的處方飼料,會先把這包吃完,之後繼續吃愛肯拿 (因為我相信水質是比較關鍵的原因),然後也有考慮猋PURE30成貓-蔓越莓配方, 但就不知道此飼料的預防效果如何了。 補充:會增加罐頭的餵食量,之前一天餵不到半罐,現在一天會有一餐是罐罐 保養品:在醫院那有先買了約一個月份的利尿通(想先吃一陣子,觀察貓貓的情況); 網路有搜尋到貓用蔓越莓泌尿道保健營養膏&能卓威蔓越莓尿路強化劑 希望有吃過的版友分享一下心得。 另,之前有位版大說他家貓貓很久沒發病了,有吃銀杏藥汁保養,想詢問細節 :) 其他還有聽說吃什麼中藥或是全餵罐罐結果沒再復發的,總之,大家有試過什麼 不錯的保健品非常希望大家分享! --------------------感謝大家,因為我真的很愛他^^"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sx8l4bemu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